買了個素體給朋友當生日禮物

踏馬的終於換回舊版lof…
diss新版!有夠難用!

打開手機就是這個時間,520快樂~

塗個我心目中的熊寶寶~
來自《哎我刀呢》by橙子雨

10%傲90%嬌病弱少女攻x男前度MAX溫柔肌肉受,從互看不順眼到實力互寵,甜甜甜,看完覺得牙齒要壞了
缺點就是兩位前任智商低又愛刷存在感,二刷時有他們的章節基本都跳過,外加後期劇情略狗血,但也可以說劇情很豐富?
總之挺推薦,不相信愛情時可以翻翻這本書,你會確定這世上果然沒有愛情(喂

補充:番外的騎羊羊x左律師也很好吃😇

捏了小殊&景琰,這網站太好玩了

服裝真的不能太強求(笑哭

我一定是最後一個拿到書的😂
在集運那卡了快一個月,幸好還是有驚無險的收到啦~
除了外層紙盒,裝書的信封袋還加了一層氣泡紙,多虧這份細心本子才能完好無缺的來到我家,給代理比心💕
本子非常精美,最喜歡可以平整攤開的書了,翻了一下發現…前面的劇情幾乎都忘了😂 換個角度想這樣就能當作一本全新的書來閱讀了呢(不

謝謝恩桑帶給我們這樣一篇好文,蘇靖有您真是太幸運了

決定當作我沒看過KSM2

四捨五入也算情侶裝

天官賜福太好看惹
花城蘇蘇蘇蘇蘇蘇

下半年就等琅琊榜2和軍師聯盟了,還有獵場
最近想著重溫一下大好時光,奈何…上班狗…時間真的不夠用
想念那個有本錢通宵追劇的自己TT

心心念念的合誌終於到了!
製作非常精美,內容都是喜歡的作者們,有買真是太好了😭
由衷感謝!各位辛苦了!

弄了個彩虹色濾鏡,嘿嘿

重刷一世真……

没起个好名字,真是败笔:

『一世真泪点、虐点集锦』(5)

图中文字出自 擂文 大人《一世真》

虽然是HE,但是不知道为啥,有种暗藏刀片的感觉😭😭😭因为“这一世并无梅郎”(我一定是精分了,明明是一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😭)

小伙伴们一起找啊,如果大家都不回复的话,我自己找的大概只能更十来发,这已经是第五发了,再更五发左右估计就完了😂

没起个好名字,真是败笔:

『一世真泪点、虐点集锦』(14)

图中文字出自 擂文 大人《一世真》

有小伙伴接着点,我就继续写啦~😁

@啪啦卡(我知道用手机圈不到😂)

© para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