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ka

四處遊蕩

心心念念的合誌終於到了!
製作非常精美,內容都是喜歡的作者們,有買真是太好了😭
由衷感謝!各位辛苦了!

思考人生

我是誰?
我在幹嘛?
我為什麼在這裡?
人為什麼要工作?

弄了個彩虹色濾鏡,嘿嘿

可惜這條提醒太長了手機無法完整顯示😂

【凯歌RPS】你就不要想起我(标题与内容无关……)

第三者視角的文看起來最爽啦😎

Cuzimafairy✨:

#涉一丁点胡大爷和小叶子 不用管

00

我挤过人群采访胡大爷的时候,浑身都在抖,因为接下来我要问的不是个规范的采访问题,它模棱两可,对于胡大爷来说,在如今这个腐女当道的时代,实在尖锐敏感极了,特别是在他和小叶子同时出现的场合,简直是一个炸弹,用炙热的不容忽视的方式强迫他们回到当年、正视当年。

所以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标准的记者应该说的话,尤其是对于今天活动的主题——亲子,陈年旧事就更不该提了,尽管我试图委婉,措辞谨慎。

我知道这是不对的,可是为了一个人,为了他我不得不问。

我冲到人前,随便折了一张A4纸当做话筒,直戳到胡大爷面前。

“这么多...

甜到懵逼

歷史性的一刻😇

不喜歡外食  因為都沒我娘煮的好吃

他師哥發給趙美人的祝福
誠心求問這個月會有大事發生嗎?

打翻也要講求美感…😇

太精美了><

-souji-:

搬运微博~

1/4魔法系+HP元素小屋终于在阴区区的天气下拍完了QWQ

这次太不容易了本来色调就暗还背光还遇不到晴天TWT

不过总算赶在外出前能发图了! 第一次试用水晶滴胶,马马虎虎算成功吧哈哈哈~尝试新东西真好玩儿~下次再试试!

HP同好来试试能找到多少元素吧找完有奖哟~!(骗你的yyr


重刷一世真……

没起个好名字,真是败笔:

『一世真泪点、虐点集锦』(5)

图中文字出自 擂文 大人《一世真》

虽然是HE,但是不知道为啥,有种暗藏刀片的感觉😭😭😭因为“这一世并无梅郎”(我一定是精分了,明明是一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😭)

小伙伴们一起找啊,如果大家都不回复的话,我自己找的大概只能更十来发,这已经是第五发了,再更五发左右估计就完了😂

没起个好名字,真是败笔:

『一世真泪点、虐点集锦』(14)

图中文字出自 擂文 大人《一世真》

有小伙伴接着点,我就继续写啦~😁

@啪啦卡(我知道用手机圈不到😂)

不行啊還是好難過

© paraka | Powered by LOFTER